我也不知道


我來說我眼前有什麼吧


一個舒足樂
簡單的說就是穿鞋的時候
弄一點 會很爽的那個


再來就是兩三條傳輸線
簡單的說就是傳輸的線


還有一台
掛著跳跳虎寶寶的橘色w550i
自從他誕生的那一刻起
人生才開始有了些意義


電話簿 垃圾紙
喇叭兩個 視訊一個
桌子一大個


印表機的側面看膩了
還有一台放很久的鬧鐘


左邊有神明桌


右邊有姊姊在看韓劇
還有一台電風扇想要冷死我


我看到了跳躍的兩隻手
又看到十個手指甲
a~z
ㄅ~x


幾片不具名的光碟


兩個糖果做的鳳梨


一桶裡面有我今天的晚餐的垃圾桶


一切看起來都沒有改變


看來


一直改變的是我


溫度也開始會影響到我了
-有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