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好
俺是北地忍不住春天


我只是餓了突然很想吃東西
沒想到我吃了


a.三商巧福52元牛肉湯麵
b.良良請的花枝丸10元
c.小王子+豆皮+豆乾+百頁豆腐52元


好吧 我還是很餓


誰要給我吃?


我是荒地忍不住的饕客


噢 美食 快點來填飽我=ˇ=








今天好像都在睡覺的樣子
其實好像也沒有發生什麼
渾渾噩噩發個呆瘋瘋癲癲
再來就這樣跌跌撞撞到家


我轉身 你上籃





我轉身 你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