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一點!哈哈..........................
----------------------------------
早上~~~~~~我七點起床..我忘記我為什麼起床了.........
呵呵..鳥鳥打來我都沒有發現..但是他說我有說話= ="我傻了...
今天BB在樓下等我耶!感動><"..BB~~親一個~~雖然還是遲到了
啦..但是心情整個就不錯..一去芭樂就說國文老師說我成績濫什麼的..
中午罰站也在唸= =..唉..果然是"考好沒獎品..考濫話一堆.."
沒差..反正他兩很閒..我現在上他兩的課都很低調..低調才不會惹人注
意..所以今天數學完全沒有記憶..昏迷狀態..國文課則是他抄啥說啥我
寫啥抄啥..他也就沒嗆我了..我乖乖的...............
理化的話..我也是乖乖的..因為我考濫=我程度濫!理化老師就可以讓我
跟別人坐一起了..因為我真的跟不上他上課的速度= ="而且跟別人坐會
比較有精神一點..總之..六十天了..沒人可以幫我了..到家就只是簽
名..話也不會說太多..頂多領錢..因為大人現在自己都沒有管好自己了
..沒時間管我..好爽阿~~~~~~~~~~~~~~~~~~~~~~
----------------------------------
放學"第八節考公民..我睡!因為公民除了中間部分比較難之外..其他我
都不太想寫..哈哈..祇是給愛睡的我一個理由而已= ="咬我阿~
去網咖..還蠻無聊的..只是冷了點..網咖好像愈來愈沒有好玩的了~
只是今天人比較多..多多多多..哈哈..乖乖跟智有送麥當勞給我吃唷~
哈哈..雪碧+冷氣=真的很冷..哈哈!耶~

之後.娃娃區.我去夾了100元整吧..兩隻<==這兩隻都是一次夾到
小智好悶阿..好多錢只夾到我之前花10元就夾到的小白馬..
BB.阿冀.前來..麥當勞尋找老人去..YA~
老人要給我吃晚餐耶~~YAYA..我還在想我今天晚上又要餓了說︿︿"
還好有老頭..恩~~~親一個~~~
不過..只有我跟老頭八點多到..其他人已經先去翰林打十下了..我為了
躲避..直衝9樓拿麥克風..良良上來說.."林老師嗆他說..為什麼要
跟我在一起玩~~之類的?不清楚..總之我覺得現在好像是..我帶壞大家
..然後我成績最濫..所以錯都在我︿︿"..沒關係..反正你們這些死
大人都會比我早死..我就忍著點吧︿︿"..阿管不想管我了!姐姐也有很
多天沒跟我說話了!漢忠有事沒事就會嗆我一下..還蠻不錯的阿︿︿"
只差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了!快來吧~~反正我沒差~你們就繼續幼稚吧!

我很成熟的咧~~~~~~~~~~~~~~~~~~<==青菜說說
----------------------------------
毛阿毛..
今天絕對不是我的錯..我只是想讓bb知道一下而已..先走個屁阿= =
生什麼悶氣..你很閒膩?哈哈~開心點吧..你應該知道我的心情..
我也知道你的心情︿︿"..所以..開心點唷~~~

..我把世界分很多種人..大人卻分成..成績好的人跟成績不好的人..
..大人是這樣分的吧!?總會說不能這樣分..
..要分的是品行..什麼什麼的..可是其實心裡最想要的還是成績..
                               對吧?
我不是在抱怨..從十幾年前到現在..我經歷到的是這樣..
電視上說的什麼分品行殺洨的..全都是屁..在這裡最重要的是成績.錢
絕對不會是朋友..或?不知道..反正你們教的..跟給我的感覺..很矛
盾..
----------------------------------
我論國文老師= ="

他阿..說自己不會跟老師打小報告..但是實際上呢?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會
說..然後求老師不要處罰..就只是想讓芭樂再嗆一次就對了?
----------------------------------
我的無名..愈打愈偏激..ya~好好玩耶~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偏激..

 """"""".喜歡就看.不喜歡就別看.生氣會傷身.""""""

今天還是很和平~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