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忍耐..............................
----------------------------------
煩死了..
----------------------------------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起床了..哈哈..可是還是遲到一小時..
一去就抄抄抄..好累喔..愈來愈不想唸書了..
每次寫考卷都覺得很煩........................
11點40..跟良良去學校找人..還是很無聊..
中午沒吃東西..哈哈..欠債中..我肚子好餓喔..到現在還是很餓..
----------------------------------
晚上打魔獸
----------------------------------
贏了但是還是不爽..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點膩..現在
唸書.玩.夾娃娃.睡覺.吃.我比較喜歡睡覺..覺得好累..明天應該會
更累吧..覺得假期愈來愈漫長..有點像在等死..


今天很煩..昨天也很煩..
等了三小時電腦然後跟我說去睡覺..把我拐回家玩電腦..還不錯嘛
以後不會被騙了..


明天起..全面開始認真上課!我要好好加油!耶!拼上板中..哈哈..希
望..啦..覺得很無力..哈..不打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