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今天!今天!哈哈..我很寂寞..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哈哈!已經這樣很久了..只是今天比較嚴重..
----------------------------------
起床.又早上了.昨天玩到3點多.沒人管的好處<==這樣也好..反正妳
們最好是不要理我.以後只要負責簽名.給我摳摳.這樣就好.不要關心我的
成績.最好是這樣.︿︿" 這樣我就正式成為沒人管的小孩了!YA~
補習班老師不理我~家人不理我~只剩朋友沒有不理我囉︿︿"
這樣有沒有很爽阿~~~~~~~~~~~~~~~自嗨中........
----------------------------------
.真無聊.沒事找事做.快畢業囉!最好是和平收場.不然對大家都不好.
----------------------------------
今天又遲到囉~!耶!家裡沒人(其實有)~~一般來說.都會有人罵我~
真清閒~龜..本來還想說用一下電腦在出門的.BB前來........
----------------------------------
翰林.真無聊.上國文完.就覺得今天沒有好玩的了.我覺得理化老師好容易
認真.一認真起來就變成老頭子了.哈哈.今天還叫我不要混了.呵呵.就一
次理化考差.一次.一次.就這一次.被你們嗆到有點想去死.爸禮拜一回來
.我想他又要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話了.呵呵.這幾天被放逐的感覺真是差.
可是又不是我的錯.我什麼都沒做.你們幹嘛沒事找事做.說啊?
呵呵.理化課我都在睡.還蠻爽的.總之今天真的有被放逐的感覺<==我寂
寞了.好希望有人能一直陪我捏~誰咧?沒有人耶.好吧.我自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