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幹.剛打的文章都不見了.操.....................
----------------------------------
重打一次..............................
----------------------------------
今天.今天.遲到了.沒關係.我習慣了.家裡沒人.爽啦........
今天很煩..............................
特別寂寞..............................
補習班下午又翹課了.........................
到補習班只想上國文.........................
理化課我覺得好無聊.........................
就理化第一次考濫..一次..一次..被罵到我想靠北.........
今天沒什麼特別.....就只是特別寂寞...............
到家沒人理.補習班老師不理.爽啦!.................
我明明就沒做錯什麼..被你們嗆成這樣................
要禮拜一了.爸要回來了.......................
回來又要被唸了...........................
家裡=提款+簽名..........................
補習=浪費時間...........................
很寂寞..今天又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