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把昨天的事情打上去~再加上今天的= ="拼!
----------------------------------
昨天阿~~就是那個被理化老師嗆的那個考試!來了一個姐姐~雖然他很智障
..但是我們還是一直玩一直玩!超級好玩的啦~一去我還以為他很安靜的說
..沒想到!居然是個很吵的人!太扯了!果然不能看臉><"
中午吃..五星級的便當..真的很五星級!太扯了..前排的飯跟肉我都吃
光光!後排的菜~殺洨的..全都吃一點點..然後考試真的很無聊!可是途
中..BB一直在跟監考妹抬槓!哈哈..所以還蠻好玩的!
時間咻咻咻的過了..考到社會..寫的盡量神速..沒檢查..就跑下去了
..開始進入我的不歸路..夾娃娃..我真是太差了..夾大娃娃浪費太多
錢..夾小的..手電筒啦!超可愛的啦~送!
----------------------------------
今天..真的還蠻肚濫的..早上..鳥鳥打來..被我媽接到..然後我媽
也沒叫我..然後我明明就有提醒他不要接..他自以為是我爸打來..還亂
接..害我今天去跟芭樂說..鬧鐘被我媽按掉了..可是其實意思是一樣的
= ="沒差啦..是我警覺性太低..沒發現電話聲..我錯了..

一到學校就還蠻好玩的..走路走的很累..!我不想被記警告啊!!!!!
哈哈..一整天都沒有睡覺..現在很累...哈哈..
今天真的很累..哈哈..我爸回來了..果然..真的唸了ˋ.ˊ
我傻眼...............................
其他就沒什麼了..晚上跟bb..阿公..來了一場追逐戰!超好玩的啦~
我們敗了..敗給一個死老頭..哈哈..我還有射飛機喔!射到龍大門口.
.就開始跑了..哈哈..超怕的啦~~
嗯..累了..大家再見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