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穿了我的新鞋鞋!送啦~~可是我很乖..不准人靠近..
----------------------------------
今天模考
----------------------------------
話說昨天清明放假.我在打電動.還有吃東西.買鞋子.總之昨天過的不錯.
但是今天報應來了..國文英文都10題錯..自然8題..看起來很多吧.
.看到我們的街舞大爺..23..心情就沉重了..不行..明天數學一定
要滿分..社會一定要考的不錯啦!
我一定不能輸的太難看........................

良良改名後就變23..23..23..超強!BB自然可以錯3題..強
..咱們的肥嘉..錯不到10題..更強..我要加油了!!

今天心情還不錯!早上自然醒..6點..龜一下後..出門..拔拔載我耶
..超爽的啦~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了!比我走路騎車快多了!!!
一去就很茫..不知道要幹嘛.....................

吃早餐吃超級快的啦!!考試位置還不錯..左中後排..YA~
晚間補習班..話說我去玩電腦..還好沒有遲到太久..不然管先生會生氣
吧?哈哈..成員只有我跟智還有B..冀先回家..良先約會..哈哈~~
----------------------------------
監考妹阿~監考妹..都還不上線!哈哈..沒有啦..上次妳離開..這次
妳沒上..阿是怎樣= =?哈哈..沒有啦~只是很無聊~
----------------------------------
晚上..拔拔載我回家..吃了好多好多東西..超漲..好久才這樣一次.
.哈哈︿︿"............................
今天還是很和平..鳥鳥..我好像放妳太多天假了= ="不行..我一定
要虐待妳一下= ="..下禮拜再好好虐待妳~~哈哈︿︿"...沒有啦
..................................
-----------------------------今天很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