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


很複雜
很簡單


誠實
虛偽


很甜
很苦


疑惑
明白


開心
難過


男生跟女生之間的事情好複雜


可是卻也可以很單純很單純
就是傻傻的我愛你你愛我這樣


可是愛的界限在哪裡..
好複雜很難找..


話不能說的太開
可是不說開又怪怪的


這是成長的考驗嗎??


我討厭 倒向一面的說法


我想要的是 平均的思考




我討厭女生一面倒的說法
也討厭男生一面倒的說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