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有奇蹟出現


是什麼奇蹟我也不告訴你


因為這是個神秘的小秘密


我必須開始隱瞞很多事情


只與某一隻小豬八戒分享




今天有一點難度過


但是我想會好好的


我知道我並沒有錯


我沒必要先開口說


把我當成什麼東西




考的真的不是很好


你心情不好我也是


但是我會改變真的


只希望這時間快過


我說真的有你真好




我決定要去休息了


你還要看我打的嗎


好吧就因為你再打


其實也真的沒什麼




只是今天真的衰爆


舞研等西瓜醒一醒


或是先不要來管我


西瓜會慢慢的跟上


重新調整新的步調


我相信這才是人生




你有你的複雜世界


我有我的簡單生活


隨便你要怎麼去過


只要你會開心就好


我真的忘得很乾淨


看到鏡子也不會想


你的臉鼻耳眉眼髮


這篇文有很多個你


每個你或許是一樣


或許根本不是一樣


你覺得是你就是你


大概都是高中同學


翰林軍團隨便看看


我說真的週末玩樂


要陪我玩的舉雙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