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會得到一堆時間

但是那些時間並不會被我充分的利用

我不喜歡時間不被我控制的感覺

也不喜歡有時間閒下來

純粹只是想找事情做



一開始是這麼想沒錯

但之後卻愛上上台的感覺很爽很棒很開心

身為有同一個目標的一群人之中的活動

我活的很開心但是也失去很多東西

最好的舉例就是每天中午的班級

中午根本就是打混吃飯聊天慶生打牌增加新梗的好時機

如果中午有兩倍時間我說不定就會留在教室一起玩了哈哈

不過現在還是先把一件事情完完整整的做完再來跟你們玩吧~


感覺上我好像沒為班上做什麼感覺超不對勁

不過也還好希望可以保持這個平衡就好了!

最近逛了一堆很少去逛的網誌

發現明明就是活在我身邊的人

過的卻跟我有一大段不同


總覺得今天該打日記

因為我覺得大學生愈來愈奇怪了

佔位置的事情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為什麼規則是你們說了算?

根本沒有什麼規定好嗎哈哈


不爭不爭反正以後我也會變大學生


對未來還是一片空白

詢問一點幫助都沒有

重要的還是自己到底要什麼

現在


我很確定我要跳舞


未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很無助沒錯不過也沒有人可以幫我


但我


也不想走別人鋪給我走的路


我很有想法沒錯

但是遇到自己的事情的時候就會變白癡

我很矛盾想著太多我根本不該想的事情

奇異的思想還是會有只是我不會在像以前打出來紀錄


我現在需要時間空間來讓腦袋完全休息與世無爭

或許畢旅可以給我這樣的感覺吧?



畢旅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