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又是在阿Q正傳 到底什麼時候才看的完..

這次我有調鬧鐘才去看阿Q正傳

魯迅寫的東西 主角都是智障

日記開始

我沒有遲到 這是重點 好的開始

渾渾噩噩 好想睡覺

前面做了什麼我都忘了

現在很肚爛我媽

每次東西都煮不夠 煮不夠還要在煮

煩 要等多久

我生氣了 媽的以後不在家吃了








家政真的很屌 恩 就只有這個感想

然後希望能和平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