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遲到+1

原來大家都在想色色的東西


我直接切入重點好了

今天阿Q做了很屌很屌的事情

超屌超屌
歷史講義不是四張? 之前那一課
有人找不到 然後找到有五張
多了哪一張呢 我看看
多了一張有成績的 有成績的 有成績的 英文登記分數表
我快笑翻了 然後今天就這樣 HIGH起來了- -

最屌的事情又來了

扇子妹被欺負 然後很多人都落井下石 雪上加霜 火中送炭

真的很屌很屌很屌很屌很屌 詳細過程我不能說唷

中午想吃飯 背國文 然後醒來就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