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開始在我看阿Q正傳看到睡著

我記得我在等廁所 邊等邊看阿Q正傳

然後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五點半醒來一次 發現我真是厲害沒有調鬧鐘就可以醒來 真棒

可是真正清醒的時後已經是七點半了

那一堆怪罪的眼神 那我自己去好了 省的被唸ˊˋ

昏昏沉沉的到學校 中途還是一樣阿Q正傳 然後又昏睡過去了

英文課很累 完全不知道介係詞是什麼東西 然後單字在講什麼 落差很大

下課就休息 心情不好 然後就睡到地理課一半 我發現我地理落後太多了

我要追回來 數學課上的很好玩 上上上上上

地理課發現有人一夜之間Q了頭 變的很Q 然後就QQQQQQQ

中午吃不到一樓品 班長不跟俺去 氣死我老人家的鼻子 然後就這樣吃著涼麵過一個中午

肚子好餓 我都忘了今天是虛天 虛天 虛天 虛天 課都很爛 資訊報告我隨便帶過

美術我簡直就是及格王 五分鐘構想 五分鐘完成作品 五分鐘完成作圖 結果得了六十五分

放學了 鐘打了 回家了 開心了 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