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說我清醒的時間

上午雖然起床沒遲到很乖

但是早自習一寫完國文考卷吃完早餐買完早餐

我忘記我還沒寫完國文考卷!!!!


這是現在我想到 怎麼辦 小花救命 = 口=


(你們該不會覺得我很呆吧…現在才想到自己國文考卷還沒寫)


數學考卷還沒檢討完 老師很認真的檢討

我聽完第一題之後後腦杓被小九還是砲兵打了一下

所以我睡覺不是沒有原因(找藉口裝做夢)


喔 今年開始了耶 我好像慢半拍慢很多

該新增分類的大家都沒有注意到
(/‵′)/~ ╧╧


沒關係啦 哈哈~


我要新增兩個分類喔 一個是舞研的活動 一個是2008上半年


從日記數來看

去年跟大前年的下半年 好像差很多耶

可是我發現我三年級會比較豁達


總之今後我會打什麼 我會做什麼

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了解

好像快交接了感覺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快一點



自從我數學課睡著之後中間斷斷續續的上課

英文考卷沒寫國文考卷沒寫國文課沒上物理老師有來嗎?

中午練舞非常冷

冷到被瞎人說我在前面看學弟練舞看起來很兇

其實也還好啦 我對學弟很好耶(虛)



下午化學睡一半

歷史地理睡飽了都沒睡覺(其實該睡的是這兩堂)



唉 我的前途堪慮



放學想說練到七點就走沒想到不知不覺就練到快九點才回家



天氣有比早上熱一點

心情根本沒辦法比較


因為我都在睡我的覺







要拼段考了可是我不知道從何開始

地理要考55分才會過

數學沒有握住的感覺

英文單字斷斷續續

國文一課都還沒背起來

歷史還停留在織田信長

公民有再上課可能好一點可是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物理老實說也是一個大坑洞

化學就不用再說了 狀況跟國文差不多


面對第三次段考


我好害怕…











心裡沒有所謂的支柱

因為我自己就是我自己的樑柱

在我的世界只有我

沒有其他話 其他事 可以左右我


我 還是一個完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