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價錢
最近沒了電腦海賊也跟上進度之後
生活變得很簡潔
感覺上有點靜謐 haha
明明就還沒放假 感覺卻很像在度假
素描就是素描 我要進步!!

怎麼過完年大家都在問:你跨年怎麼跨?
我都回答:我在睡覺.....
現在這樣應該就不用回答了吧!!?
Yeah

酥酥要開心雖然我也搞不太清楚怎麼回事

櫻桃突然密我害我開始覺得空氣有煙
因為我們開始回想那時跟四腳獸一樣躲起來吃泡麵
好啦 要開揪了 永澤請開揪網咖團 小花請開揪吃飯團!!

其實很緊繃 超緊繃!!!
就跟臉在乾掉的時候一樣 很繃!!! 挺彈的
這是我做的聖誕節禮物!!請大家多多指教~~(點我)

作業區
工廠實習:木板(草稿)、筆筒
素描:設計草稿、完成圖
攝影學:期末展
設計基礎:石膏(照片)x6(油土)、組合(照片)x5、(照片)x5
英文:英文日誌(單字+句型)

考試區
程式設計、英文、語文表達、日文、工設概論、工程圖學。


很像有期末展


工設概論怎麼辦…
身為這門課的小負責人卻不知道進度
我深感抱歉!!


新年快樂
2010上半年 正式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