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大家怎麼這麼愛用

回應超難回應的說
而且有時候我在A的留言會留到B去...
阿我又不是機器人 我只是看很快回很快這樣

真是難溝通的回應設定...
其實也還好啦 HAHA

最近天氣很冷
最近起床的第一餐都吃不多
最近覺得我好像變瘦了許多

嘖嘖

好想彈吉他可是吉他...
他在大同大學吉他社的社辦理面納涼...
手繭都快消失了!!
超想彈!!!!!!!!!!!!!!!!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