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自己有無比的壓力
接下來 就是大人對我的嘆氣
我已經準備好了
儘管你們無奈 沒說什麼
我也都準備好了

我不知道我下次會不會進步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
很想就這樣什麼都不要去管
直接放棄投降
可是這樣好像又不是很好
所以.....

今天起比較早
嗯 出發也比較早
嗯 車也特別的空
捷運也是特別的快

到學校馬上開始背英文
我怎麼每次遇到背的就是不行

我媽在我房間 整個就是看不下書
但是你們可能會以為我再牽拖
自從媽媽回來以後 我都唸不下去
不喜歡房間有人
不喜歡房間有人走來走去
不喜歡有人敲我房間的門

英文老師又老了許多
歷史地理沒一個及格? 喔不地理有
狗屎 好想放棄

這是第一次 我安慰自己
我早就很想 很想要大哭
哭也沒有用 所以我不哭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次我花三個小時就把他看完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有也不會告訴你

現在的我 很亂 有點經不起打擊
明天還要考英文第五課單字
後天還要考英文第一課單字

這世界的文字真是太奇妙了
沒事弄兩種語言幹嘛

也不能怪世界 只能怪自己

今天一天做了什麼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好像暗暗的決定了什麼

開始 真的會一直持續嗎?
我沒有 九把刀 那種熱血
我根本 什麼都 不想要管
我也想要那一種無腦的熱血
什麼都不要管  儘管去做
想辦法做到最好 最好
自己好像很容易就被自己打敗
好煩

只能繼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