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可愛的分數喔
不要說我不敢說我的分數
國文57 數學65 英文61 42 生命55
幹 整體加起來不及格
沒差 我很想講下一次
但是我先忍住好了
不然每次都講下一次 不累阿?

不過下一次我真的會變強
等著看吧

怎麼每次起床都感覺要遲到
結果還是慢慢來
結果今天就真的遲到了
結果我還買了早餐
結果我還慢慢走

靠 屌

公民課應該會被當 我都在睡覺
數學課應該是還好
國文課應該是還好

我會選擇滑向大海
去捕捉鮮美的魚蝦
去感受深海的藍
不去選擇桃花源或是我的家
我想要追求冒險的旅程
 不想安於現在的情況
我只想要探索什麼是我
 不想知道你們想怎樣
我就是我 你們別管我

國文課的文章我寫什麼呢

我會選擇滑向大海
去抓大大的魚
去賣大大的魚
去賺很多的錢
去花很多的錢
管他桃花源還是我家
賺錢最重要
老師評語:很有創意 但是字太白
我:幹!

靠 兩篇就是不太一樣
考試的時候誰會想這麼多
想這麼多的人應該是很閒

中午看書 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記得我看過了 可是我忘記了
看了看 想了想 會難過的我還是會難過的

下午看海上鋼琴師
TD他超厲害 雖然我看過了
可是每次他跟大師PK的時候
都會很期待他最強的演出

我最喜歡裡面有一首歌
是在他偷親女生的時候
四個聲音 卻很好聽

英文課 又是英文
我開始排斥 討厭
卻也不得不去面對

放學了 沒什麼事情
回家了 沒什麼事情
休息了 明天要上課
我真的很想要小白兔(小白兔是髒話的外衣)

不罵髒話是我的本性

今天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