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愛

什麼樣的理由會讓你愛上一個人呢
對你很好? 看起來需要被愛? 沒有為什麼?

我比較相信沒有為什麼的
因為自己真的找不到理由去愛
就只能憑感覺前進

愛上了 又怎樣?
想辦法去追嗎?

九把刀他愛上了追人的感覺
愛的不是他的人 而是那種
心機到一種可愛的地步的感覺
我也是很喜歡這種感覺的說=ˇ=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的同意 但是分手卻只要一個人就夠了
所以這種事情嘛 就是要兩個人同心協力
不能像個小孩子隨便就說分手

九把刀把所有大家心理的事情都用文字寫出來
所以我才覺得他厲害

暗戀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衝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情比較適當
要用盡各種能夠拿到的資訊去暗戀
又不被發現 暗戀這件事情 真的很麻煩 卻也很好玩

熱戀的時候真的很幸福
但是這種事情是有時間性的
兩個人太黏 太膩 就會淡
一淡就很容易造成分手
最好是兩個人輪流 付出和被感動
愛才可以愛很久 你說是吧
熱戀這件事情 真的很麻煩 卻也很好玩

失戀的時候比暗戀難受
我想這大家應該都是知道的吧?
剛失戀 都是說要作好朋友
但是呢 心裡卻有個障礙
要兩個人都沒有這個障礙
才能做真正的好朋友
失戀會難過 這是真的
如果你失戀不難過
代表你很能放的下
失戀這件事情 真的很麻煩 卻也很好玩

分手只要一個人說 但要成為好朋友卻要一起沒有障礙

其實提分手的人也是很難受的
要傷一個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這種感覺也是很難受
但是 如果不講 感覺又很不快

既然知道會分手 那幹嘛在一起?
就是想靠近一點 如此而已
如果你每一次都這樣想
我想你一開始就對這段感情認輸了吧?
感情這種事情 真的好像是在一開始就決定了會不會在一起很久

愛這東西真麻煩 卻又讓人覺得很好玩
玩多了傷痕累累 就來打打文章說說自己的心路歷程
這樣也不錯
戀愛 能使人成長 能使人快樂 能使人難受
也是造物主給我們的最特別的任務

到底什麼是愛呢? 老實說我也還在想這個問題..
戀愛就好像一場遊戲
誰愛的比較深 就成長的愈多 傷的愈深 這樣也好
什麼是愛 答案就在自己的心理吧?
看哪天有哪個人能用文字詮釋 那就真的帥了..

完蛋了今天我真的很閒 我4u還沒看 也還沒洗澡
我根本就是不想活了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