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還真虛

糖糖阿 都幾點了才跟我說你有帶回家=口=||
CC阿 怎麼都沒有回我阿=囧=
乖乖阿 你回的太慢了=口=+
你們整個就是混 欠扁 手機放著好看

我好早就到了 十二點
玩玩籃球機 晃晃走走
到台大文城 陳盈說他要放大龍砲 因為我沒遲到 而且很早到

幹 屁 居然從7遇到乖跟C
簡直就是同學會
喔不 大家本來就要一起補習=ˇ=

上課囉 李威你今天罵很多髒話
你壓抑太久了是吧= = 我來解放你!

中場下課我做了蠢事
走下去買飲料 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我走錯間
本來要去7的 結果走到康是美
SHIT 尷尬 還好沒有人看到=ˇ=

我旁邊的人都好悶 我在第二堂課又快掛了
真是沒水準 又罵髒話 這樣對嗎?

下課了 先到樓下等C 當然是去玩投籃機
亂玩 亂玩 發現了很好玩的事情
有人用手下去搓 奸詐 10秒鐘 衝50分
超級賤 算了 反正我比他們強
這是事實=ˇ=

吃八方 這好像是一種習慣 簡直就是一週一八方
OK C回家了 結果遇到了阿圓
他就是很智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們去做地理實察
喔對 下禮拜我們要地理實察
酷 我們這一組一定會很好玩的
我會拼命玩的=ˇ=
陪阿圓等公車 哇靠 他這次有說掰掰耶
我該感動嗎= =?

出發國父紀念館找小鬼跳大鈞
我們好早到 看人家跳COCO的舞
今天DS好像很忙 真的感覺很帥

遇到Q 遇到大鈞 遇到SEVEN 遇到囂張 遇到好多好多老師
好像還有羅志祥 只是一直不敢確定
大鈞老師今天沒有帶我光碟阿=口=||
沒關係 還有下次 我們再來煩你

今天的課不是大鈞的 是其他老師的
他教的 不是那種連續動作 是一個動作一個動作
感覺上一點都不會流汗 好怪
第一次這樣上課 簡直就很怪

下課回家你知道的 沒什麼了不起
結果櫃檯給我蓋四個章 兩個啦
跟他解釋了一下 終於懂了

呼呼回家 沒什麼 好暗 都幾點了
回家什麼特別的事情都沒發生
喔有 捷運上有人在親親 不怎麼樣
不是帥哥美女 都沒差 XD
到了坐802回家 沒什麼事情 真怪

剛發現了乖居然XXXX簡直就是奸詐
居然沒有第一時間跟我說
阿 沒差 反正換我的話我也不會說
那我們一起不要說好了=ˇ=
校慶快到了 有點感動
最近的日子跟段考前差多了
感覺上 好像很爽

我該上哪間大學呢
我要先有個目標 才能栽進去
我想要拼上好大學
不管事情怎麼個糟

今天心情很怪異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如果藍色代表不開心 白色代表開心
那我可能有一點淡藍色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總之應該算不錯 還算過的下去
阿 英文4U還沒看 我要瘋了 每天看英文就夠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