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怎麼會這麼煩

太陽好大..起床很煩 出門走路 煩

去那邊 煩 曬太陽 公園 熱

怎麼都沒有好事 去拿個准考證就可以回來了阿

熱死了 心情很差 回到家

3說1回桃園了 心想覺得有點喇叭 算了

最好都不要理我 我現在連想上的高中都沒有

准考證怎麼感覺沒什麼用 我覺得我會考很差

知道成績後 回家就被罵 然後我就更不爽

為什麼吃東西都沒有想吃的 因為太熱嗎..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好煩 翻來翻去 睡不著

好想要妳陪我..但是都不行..

有點撐不下去了

家 考試 沒有一樣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