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這個單字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反過來是music

純粹只是想要耍耍人騙騙人而已



沒有music 真的不知道人生還剩下什麼欸!!


------------------------------------------------------------------------------------

今天起床已經九點了 九點了 九點了 九點了!!!!!!!!

今天是禮拜一要上日文了 日文了 日文了 日文了!!!!!!!!

林德德忘了提醒我 我在6:40分突然想到 可是我在西門 沒帶書.....



漏兩堂了....




今天刁舞 還有solo battle 感覺一切都是這麼平常

我突然變成玩遊戲神手欸 !! 神手欸!!

蛤? 什麼? 一支槍  蹦  阿~~~~   虎克船長  喔~~~

阿水 兒子 蟯蟲 佐佐 棒球 祥祥 頭頭 小草

看吧我是神手 連沒介紹到的小草都記得 阿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今天出門 太扯了 我家都沒人 空的!!!
然後我就出門了 幹!!! 忘記鎖門

導致回家的時候一直覺得家裡有人 四處找找 還學CS 按SHIFT走路 ....


然後我家三姐一直說有個放刀的抽屜一直被打開 害我覺得很毛








今天帶盲人去詢問處 感覺超級不習慣 因為 我一直說 那邊那邊 可是他明明就看不到..

我最後有改過來 跟他說你的正後方 什麼的 =    _=

不過幫助完之後其實蠻開心的 哈哈 有太多時候我想幫忙 可是卻沒有勇氣主動出擊

今天有這個機會真不錯欸 (-^-)d










-----------------------------------------------------------------------以下有變形金剛 雷








如果你乖乖聽話 你眼睛就不會被毀掉!!!

我真的覺得天火這個機器人做的很不錯 超喜歡的欸!! 狂派的博派機器人

害我現在對我的機車 都覺得他會變身 你覺得呢?? 他變身一定會變成帥哥

正所謂物以類聚....


最後柯博文太豪洨了 直接秒殺墮落金剛 好歹他也是個至尊阿 幹 導演趕時間喔??
不懂為什麼柯博文沒有直接告訴sam地圖的事情..

我一直覺得他知道 因為他有叫大黃蜂去把他載來

還有密卡登他們幹走碎片  之後勒?? 難道是第三集的梗??


密卡登都快死了 柯博文怎麼沒有繼續追?? 殺了一個墮落金剛 還有密卡登阿!


還有保存一個東西為什麼要用到這麼多個至尊??

還有聽說柯博文是至尊後代?? 機器人有繁殖系統嗎...??



還有那個賣豬肉的長官 他講話超級有梗 而且懂很多東西
離開的時候幹走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那個小機器人最後好像變成女主角的寵物了...



最後 博派的機器人好像愈來愈少.. 狂派的死不光是怎樣?

還有雙胞胎機器人 真的超級無敵哭夭

大黃蜂也很好笑 明明就修好聲音了 堅持要用廣播說話 -               -



sam爸媽也很好笑 一開始爸爸要讓他走 媽媽不要

最後離別的場面 爸爸說不准 媽媽說讓他去

果然是事情不一樣 反應不一樣阿!!!!


冷場大概只有一小段 哈哈



開始懷疑每天早上經過那台黑黑舊舊的貨車是不是狂派老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