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

----------------------------------

為什麼自己這麼討人厭..應該是沒有人會喜歡我吧?

為什麼自己很努力很努力..人家還是會誤會我?

為什麼當我需要人陪 妳都不在?

算我任性好了..陪陪我吧..

每次我都為了賭一口氣 跟自己過意不去

每次我總以為他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都不是..

我好累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要做個好兒子 要做個好弟弟

回到家要叫人 但是誰回到家會叫我?

說要幫我複習 結果回桃園了

嗯 算了.. 基測好煩

好想哭..但是快哭出來的時候就是不會掉下來..

壓力好大..似乎沒有人懂我

只會有人要求我要幹嘛幹嘛

我錯了..我不想玩了..殺了我好了..

每次打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問我有沒有好好讀書

為什麼不問我在學校怎麼樣?

你兒子在學校過的不是很快樂你知道嗎?

回到家只有人叫我睡覺 睡覺 洗澡 洗澡 睡覺 睡覺

妳叫我告訴你? 別傻了 我什麼都不想講了

講了沒人會幫我

今天被兇 好吧 算了 我也不想講了

反正就是這樣 隨便

                                ㄅ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