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一直被我媽吵

不曉得在吵瞎洨的

打一次電話就算了

給我打三次

氣到爆炸

氣死人 要回來不是應該前一天 就要約好嗎

今天才在講 你那個要考基測的兒子 都被你吵的很不爽

又聽到 老爹不陪考了 就很煩 姑姑一直打來亂

是怎樣 今天都很不順 寫作業寫寫寫

外面超級吵 我開到最大聲 他媽我還是聽的到

算了 今天怎麼這麼爛 昨天就這麼好 XD

現在作業已經寫的很不爽了 國文這什麼鳥
             根本不是範圍

雖然是我選的 但是我一次挑五本阿 就只有這一本爛

算了不想寫國文了 天氣好熱 不曉得在熱什麼的

為什麼我娘回來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只有覺得煩 他一回家家裡就變好吵 吵死了

明天要去拿准考證 真麻煩 但是應該會比今天好玩吧

怎麼覺得在家我就會不爽阿= =?

算了 不打了

                                ㄅ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