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
就在昨天的一個寧靜的傍晚!

先去了台北一趟
回新莊的時候順便去了一下

在新莊的Q夏手感串珠那兒找老闆抬槓
抬不到五分鐘我就覺得我有事情要回家忙

沒有錯 我就打開電門 按下煞車以及發動這台可愛的938
沒想到他就發出像馬一樣的聲音



沒再動了....


於是我就開始推車 推推推
新勁戰YAMAHA的車

但是那附近唯一的YAMAHA車行沒有開..

於是我就跑到另外一家車行裡面找老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想到老闆看了看 打開電門發發看
聽了聽我的腳踏板那邊的東西

就跟我說(汽油?)幫浦壞掉了唷!!

於是我就說那..換一個要多少錢?

他就說他打電話問一下價錢
沒想到電話那頭跟他說 4200!!!!!


!!! 天啊 !!!

我去年三月才買的耶!!

於是我就決定把車推回家附近經常換機油的地方
再做決定

跟老闆道了謝之後我就默默的推著車離開了....


我推到我的幼稚園 鳳凰幼稚園的時候

我累了.............

於是我就看著天空 流下了一滴汗

決定


發發看!!!!!


結果我的新勁戰

就發動了!!!!



果然是姓游的車子
太棒了 真的情義相挺!!

於是我就把車快快樂樂的騎回家









白癡才這樣做


我把車子騎去新莊我常去換機油的忍店檢查

裡面的一個人很熱情的給了我一杯蜂蜜水~超棒!!

老闆也是說可能是(汽油?)幫浦壞掉了

然後他持續檢查 於是就對著我說

你車廂內有沒有貴重的東西?
車子我騎一騎看有沒有甚麼問題

於是我大概等了幾分鐘老闆就回來

說 (汽油?)幫浦可以換 不用錢! 但是因為要叫貨

明天兩點在來這裡或者是中正路的忍店來換




----------------------------------------------------------------

於是今天兩點很快的來臨
早上的通識課真的還不錯!! 老師談吐很有趣!!

到了機車行我看到了忍店裡面一堆車子
老闆就跟我說看我要不要去中正路用會比較快

於是我就驅車前往 蠻快的 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那兒的老闆就很NICE的給我一杯冷水

然後幫我換了(汽油?)幫浦

因為我海綿+(普利?)珠+皮條可能也要換了 所以順便換一換

我就問他說為什麼會有換(汽油?)幫浦不用錢這一回事
沒想到..他說了一件事讓我很非常的驚訝!!

就是YAMAHA的噴射機車幫浦好像都很容易有問題
不過YAMAHA很棒

(汽油?)幫浦有問題的車子

"似乎" 都可以免費換(老闆說YAMAHA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我也是+1)
只是要留一點行照的資料(最後是影印一份)

然後我就說那為什麼那間車行跟我說4200...?
他就說可能是車行想把那個當作工錢(因為換幫浦真的幾乎要把整台車都拆了..)

然後可能會叫你把行照給他看 然後改你的會員資料電話(?)
因為YAMAHA可能會打電話 問你說店家有沒有收錢
可是你的電話被店家改了所以店家當然會說沒有
之後他再改回來 (?) 就好了

等於YAMAHA花了4200做了那顆幫浦  給  店家
然後店家就把那顆幫浦  賣  給買家這樣...

然後就...
講難聽一點可能就是 工錢4200想黑你錢吧


老闆很良心!!
他說他是以顧客為主!
就把這個當作是在重新了解這台車一樣的修理這台車@@"

天啊!!! 真的超棒!!!
中正路那間好像是叫做 YAMAHA金旺昇車業有限公司
在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833號

很NICE我很推薦!!
我問的所有有關機車的問題..
老闆都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所以摟 騎新勁戰的朋友們
如果跟我有同樣的問題

千萬不要去不太認識的車行就傻傻的給他換唷>_^
當然啦

我這個意思不是說我最一開始去的那間打算黑我的錢

而是有這個可能而已!

呼 今天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