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玩

不過內文應該跟魔獸世界沒什麼關係



看過我之前的文章
替我忿恨不平

不過一切於我如浮雲

總要有些令人拍手叫好或者是牙門緊咬的情節
才會有精采的人生可以話當年

晚間總是讓人覺得很安靜
然後總有些繽紛的電影(?)可以看

反正不外乎色情
嘿嘿 (靠盃超像老人)
不過我看到的是 非誠物擾

偶爾轉台看看別台到底激情了沒

儘管自己知道電視台根本不會撥出我想看得畫面
但是還是充滿著期待阿~


昨天今天人氣好像特別異常
我這麼久沒有打文章也不是什麼新聞
自從自己大學以後總覺得Facebook比較嘴砲一些

MSN天天上但是卻沒有天天用
反正來來去去都是在觀察別人的狀態

默默的以為自己好像在關心別人
但是事實上好像並不是這麼回事

我只是想要挖出所有的八卦

對我有利的 對我不利的
我都必須知道才能百戰百勝

這樣活著其實蠻戰戰兢兢的




也利用MSN吵過許多次架
人人封我為吵架王

打字速度不是說世界快
但是腦子在吵架的時候特別特別的激動



舞研人數會不會因此減少呢?
從這次墾丁行可以看出

某些細節變了

我們無法暢談
因為我們已經太過熟絡





?

老實說每次生日我都沒有特別特別的規畫
老實說每次傳簡訊時都覺得自己在耍白癡

可是幹你娘

我必須這麼做

不這麼做 只要斷掉一次
真的很難補回來

只要一年沒有出去一次

後年會不會沒有機會

給我一點信心
活絡起來即使我們的目標已經分道揚鑣

我覺得是自己想太多
我覺得是自己太過於不正面


娘的其實我跳針跳很快


跟我爹相約五點游泳
連續三天 我骨頭都快散了
他還是很扯的繼續游


魔獸世界真他媽的太過於現實
把人性的全部弄得十分通透

裝備積分人人撐高
攻略人人偷看
成就人人互騙

搞得戰戰兢兢真是 GOOD JOB

就算你用錢買裝好了

下一個版本也很快就出

出的多快速?

一山還有一山高

裝備永遠10 10h 25 25h這樣爬

呼 游完泳回來了

然後...我忘了戴泳帽

拿證件拿不到拿錢他說不用 就直接借我了

哭哭

借到之後

發現泳帽超級鬆..............

我就這樣扶著頭游了一回

然後我受不了了

就把泳帽往後拉

捲起來

塞在泳鏡的帶子上

ㄎㄎ

撐了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