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弱者 該死 自以為 我操 算了 大人有大量.......繼續閱讀
----------------------------------
恩 今天我很乖唷 有完完整整的把鬧鐘聽完 也起床 只是被不知道的奶奶
一直叫我起床 一直叫我起床 阿 我都說我起床了 還猛叫

去翰林 走路 哈 累 熱死了 車車不在我這 哈
囧 國文課有點不專心 家偉就這樣睡著了 囧 我錯了 不要嗆我= ="
這是一種惰性吧 我突然變得很懶惰 不想做事情 怎麼辦 這樣太安逸了
                           會死於憂患的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恩 從今以後 我也要當個弱者 當個被大家保護的弱者 哈︿︿"
弱者好棒唷! 恩 不說了 免的到時候弱者又生氣 ︿︿"
到底誰對誰錯勒? 叫弱者自己想想 我有惹到弱者嗎? 似乎沒有
*********你只是想找機會嗆我而已吧 弱者
我很想說 單挑吧 孩子 你這個弱者 需要大家保護 哈︿︿"
哈 看我打的不要說我嗆他 他也沒有好到哪去
弱者明明就很奸 裝什麼弱者?
----------------------------------

恩 剩七天 我要加油︿︿" 努力搶搶看板中!
我發現其實 家裡沒有人支持我吧 就只知道嗆我 其實我好不好他們根本不
會管 恩 我已經這樣想了 不要來煩我 剩最後七天 不要影響我心情

----------------------------------
恩 國文課後 去買東西 找鳥鳥 陪他等個公車 去來電 CC來電!
ㄌㄌㄌㄌㄌㄌㄌ
一一一一一一一............
ㄤㄤㄤㄤㄤㄤㄤ
CC:喂? M:幹嘛?
CC:無聊啦 M:喔 那網羅?
CC:不要 來我家玩魔獸 M:OK!等一下到你家附近叫你
----------------------------------
到他家就一直玩一直玩 皮卡丘排球好好玩 我一直嬴 一個字形容 爽!
哈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累 回家 他去買繃帶 哈 原因完全不干我的事 不打了= =
CC去找他姐 囧 我不敢去 他姐姐好恐怖 我有點怕怕的 = ="

恩 剩七天了 好好玩 我要加油 看看我能不能拼到板中
現在 有點空 唸不下書 我想 明天會好一點吧 恩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