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面吵架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總覺得我介入也改變不了什麼…

繼續看電視看著一切默默的發生


最近生活有一層膜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前一個禮拜生病的時候差不多的感覺

該不會又要生病了吧靠

什麼時候要游泳阿我想趕快游一游趕快放暑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要放暑假啦哈哈


714 夏一跳


改天再告訴你時間地點哈哈



數學真的超好睡

國文作文開始喜歡用很奇妙的方式寫

英文還是老樣子沒什麼改變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最近上課都很認真可是又有那麼點心不在焉很容易睡著的那種

想事情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事情內心雜念太多了吧哈哈



好久沒有開會好久沒有社遊好久沒有上台跳舞了…


最近很忙忙到沒時間打網誌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