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人想要生時間了

你居然還在殺時間?

在我等待的同時我來偷個閒打個網誌吧

剛剛一直說服朱炎可是他還是不聽我整個很難過很ㄟㄙㄟ低

我時間好少好不夠都是通勤時間害的

不過也我曾經想過如果我不在中正而是在新莊


然後看到中正舞研看到小綱一半下雨小鬼小龜

我會哭死吧…

曾經就做過這樣的夢我整個被嚇醒然後不敢睡覺

我就是在一個生活環境習慣了以後就害怕它突然改變或是變的完全不是這樣

如果中正不是男女收的比例不一樣的話我也不會在中正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如果不是我堂哥跟我說Lockin多帥

我現在可能還是在跟你們信長

如果不是學長姐沒有因為我跳很爛踢掉我

我現在可能也還是在玩信長吧




緣分阿緣分

很神奇的東西很需要被珍惜


因為快成發了所以才會開始想這些老人事

年輕真的爆好

但是真的不會想把握


機會果然是留給會想的人




這次沒有下次了


只能矇馬眼往前衝了…(這圖是什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