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情落幕了吧 我想 應該是吧 好煩
嗯 好麻煩 怎麼辦
見面尷尬 恩 也不願再相信 被騙過一次了 囧
說我硬脾氣?別傻了..想想吧 不然你們跟我討論阿
難道他就軟了嗎? 沒有嘛 叫我怎麼跟他說?

哼 我要怎麼辦 不要都怪我好嗎 拜託
----------------------------------
恩 剩七天了 我要加油 哈 結束了 該拼了           衝
                                了
                                唷
                                |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