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展現我一定要買筆電的決心
我豁出去了!!!!!!!!!

我要把電腦搬出去而且不會組起來!!
這樣才會激發我想看連載的心情!!
才會激發我想用PTT的心情!!
這樣我才會存錢存錢存錢買一台基本款筆電!!
等到要用桌電的時候再把那台桌電賣了換新!!
壓壓壓壓壓歲錢!!!!

筆電!!
吉他!!
沒錯!!

RYO
正式消失!!!






想我的話還是可以作弊打電話給我啦~~
BB請您幫我找找哪台筆電好!!!

我要不lag可以做報告可以用msnPTT
這樣就可以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