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衝了 計數器好了 XDD

恩 今天在家玩FS+魔獸+英文上台報告

整個就是宅 宅犯法噢? 死老頭

真正的假期.. 家裡有人打麻將 我在玩電動 就是少一個看電視的

恩 晚上去吃薑母鴨 好吃好漲可是也好貴 XD 對我來說很貴啦

恩 眼鏡終於修好了

發現阿Q正傳不是很好看..
害我失望了一下



今日狀態:我願意用盡一生的力氣保護妳..只要你願意..什麼都可以..

明天要出門去台大文城 唸書 然後準備跨年

我哪都不想去 我想當宅男 宅犯法噢? 死老頭

地理報告嘛..再打給我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