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小時

這是結果 我慢慢說

今天是12/31 好像是2006最後一天
我去李威那裡納涼 沒帶課本只能納涼

五點吧 等人 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好多點

然後又在BB那邊 等等等等等 就很不爽阿

等殺洨

去市府 看到黃立行 聽他唱無神論 還是很屌

人擠人 可以擠死人 還好上面很多空氣

情侶黨三團 其他都是單身漢

坐在101的前面 目前時間還很早 至少要等五小時

然後玩什麼 一隻獵人 一個槍 一粒子彈 咻 嘣 阿

然後俺被打的很慘 很不爽打到我的頭 好像淤青了 幹

然後我就出去找撲克牌
繞了繞幾百圈沒賣 我就回去了

情侶黨輪流出去ㄎㄟˊ砲 恩 真是白爛 都不會等跨完年再說的

小智 我真是猜不透你 我找你至少找了三十分鐘

走回去又要花三十分鐘


回去當然要玩老遊戲心機大戰---吹牛
這次只玩兩場 就54321火燒房子了
我倒是不知道煙火哪裡好看 看到錢在上面燒而已

(下一年不會來了 我這樣想著)

我們從市府走到忠孝新生噢? 反正就最靠近北車的那個忠孝系列捷運站

就是這裡花了三個小時 簡直就是人擠人的一段路

然後一堆人耍憨 聊殺洨天 去對面搭車我想回家

我想回家這句話喊了一整天




然後痘痘好多很不爽 然後就回家了 315 我只付十五元

多謝小智良良贊助

到家玩魔獸 簡直沒對手 高手都在跨年吧

下一年 大家就好好的待在家吧 繼續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