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了撿到了

跨年想在家裡看電影跨可是沒想到有太多事情要想


墨攻讓我錯過了燒房子的鏡頭

沒關係我們這一年過的還算不錯





玩真三國無雙發現以前的自己蠻可愛的

1408其實是蠻特別的一間房間的

把人生中特別不愉快的過去Re 讓住進去的人心神不寧

不過主角並沒有選擇自殺

因為他有更好的選擇

最嚇人的是那個鈴聲: 我們要開始了~ 我們才剛開始~



還有主角以為過一小時就過關了沒想到還有一小時


其實蠻爆笑的啦 只是我跟下雨是以為他是那種嚇死人的鬼片而已






三國無雙我黃忠他馬超

兩個人都被發了瘋的武將殺過







五點半站位置到吃飯中間我到底在做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意識超模糊


聽說我還打呼

沒關係蠻有趣的


哈哈



吃早餐吃到飽在下去繼續睡的樣子




結果今天其實都意識模糊

連現在也是


但是我知道學弟更要加油








新年到了








春天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