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無止境的責罵
就只是無止境的道歉

不懂為什麼上帝要這麼機歪
只救信他的人
不救不信他的人
那消防隊員還有很多英勇的英雄怎麼說?
他們根本不需要別人相信
他們純粹想要幫助人

媽的最討厭去教會的時候說出這些話
我都會低頭不語 我很想說出反對的意見
可是我根本沒有理由反對

身在曹營心在漢

我喜歡那個環境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
我不喜歡那種有小團體的感覺

神哪裡愛世人 神只愛愛他的人


本來今天整理好房間 洗好車子
有大好的下午可以渡過

我已經盡量不去思考那些繁瑣的垃圾事務

人會往自己開心的方向走
人如果不自己救自己
整天在那邊哭天搶地
還有誰會救你?

結果繁瑣的事務自己找上門
我已經說了該怎麼說該怎麼做
你每次都說我再想想我吸收一下
結果隔沒幾天繼續在來一次

這是健康操?

說出對我來說
就會有那是對你 的回答
接下來就是 難道我說的不重要?
無限迴圈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架
和好


吵的卻都不是我們自己的事情
都是一些沒辦法去避免的人

暑假 還剩下什麼
我呢 還留下些什麼

我已經失去了純真的心情
我已經失去了理智的腦袋
我甚至沒有感性的另一面


現在到底我該決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