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就是想像 嗚嗚

我以為迎新茶會會有遊戲可以玩

會有認識不完的人一起玩 嗚嗚

結果 嘖嘖



認識了好少人阿!!! 下次要努力 YO


 


小美學姊講了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阿!!!
麵學姊就跟我一樣不知道該講什麼阿!!!
同屆八號嗚嗚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多學長都好親切 YO

我現在超期待迎新的欸 不要讓我有被詐欺的感覺阿 嘖嘖!!!




YA 感謝下雨的搭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