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切

真是太剛好了

沒遲到 痾

我忘了今天幹嘛了

一天當兩天再過

過好慢

不喜歡一直考試考試考試

考不膩嗎

最近一直在公車上看人跌倒

一看到馬上開手機 準備傳簡訊

但是不知道傳給誰

最近打字變得好慢(手機

開始不喜歡講話 也不喜歡打簡訊

但是還是會一直傳簡訊 我簡直神經病

想背國文 好累

想背英文 好煩

英文老師拍我桌子嗆我

好吧 我很乖 不會被你當

我願意不嗆回去

今天沒有練社團

不曉得是怎麼了

管他的 沒練就沒練

休息兩天

明天繼續(蹲

























你想知道為什麼我生氣?

喔不 不是你

是你 因為我跟你說過別講了 你還是講了

雖然不確定 但是我也不清楚 感覺上你好像出賣我

再來就是你

因為你看看歷史訊息

我還在為那件事情生氣

你咬我~咬我~咬我~

到底是誰的錯呢?

自己摸著屁屁想清楚吧




















最近要學著不罵髒話

身邊的人都會嗆我不要罵ˊˋ

發現身邊的人都是好人的感覺還不賴

嗯 今天呢 就先這樣

(晉太元中..沒事去洞裡面幹嘛呢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