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硬搞找我親愛的吉他老師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天線又會傳簡訊來跟我說他遲到了!!

2 TIMES!!!




不過今天我自己一個人聽著要還天線的 SOFT LIPA 的收斂水

一邊自己一個人開車到國父紀念館!!!



我在光復南路上完全找不到可以迴轉的地方阿 !!!! 只好跟著其他人在其他路違規迴轉 -    -



總之 我變強了!!!!



IT'S TIME TO TURN TO THE NEXT PAGE & CLOSE THE BOOK 好像是這樣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