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十點民權

從一年以前 就已經想過各式各樣的梗

大家喝啤酒有人不能喝啦 .. 砸雞蛋阿 .. 砸水球阿 ..

都不OK!! 因為實在是太難清理了 雖然水球還好


於是我們想了一個比較簡單而且可以期待天氣下雨的方案!!

丟麵粉 丟麵粉 丟麵粉 丟麵粉丟麵粉 丟麵粉丟麵粉 丟麵粉


那炸彈有如蓮花般的綻放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好好吃個飯呢?!?!  (對不起 因為最近太熱不想吃東西)

我的日子我要吃大餐喔!! 請不要交給牛辦!!



--------------------------------------------------------------------------------------------------------

睡到八點半 好舒服呐!!

只是有點疲憊 沒睡好也沒什麼睡 最近的睡眠時間都很不正常

到那邊之後發現天線 天線說他出門故意不帶手機 早知道我也故意直接換地點

嘿嘿 因為怕壽星會突然破梗 沒想到真的早半小時來 (我約小綱 11:30)

一定是他太期待 所以才這麼早就過來 怕被搞的很慘!! 可是沒想到我們這群熱血失業生 比他更早!!

10點多居然就全到齊了!! 下次可以在約晚一點點了 哈哈 我可是連遲到都算進去了耶!!

看來下次不用這麼早了 @@"

天線 魷魚 下雨 妹妹 小龜 餅乾 一半 陸續到齊

魷魚很心機先偷結帳!! 我的麵包~~嗚嗚


凌婕&小鬼私奔摟~~


天線好像很喜歡做跆拳道 居然當街直接把腳踢得老高 XDD

轉陣麥當勞!!

有洨的蛋糕 .. 有洨的蛋糕 .. 有洨的蛋糕 .. 下次換小鬼試試看好了!!


19歲不能慶生 所以可以聚會!! 哈哈

時間居然過得這麼慢 才 10:50 就有人打電話來說他看錯時間 (明明就是想破梗)

大家繞小路 一一出場!!

還好走得早 不然我跟魷魚最後走 下去發現壽星往麥當勞走過來

說什麼有人在騷擾他 .. 該不會有人跟你說我們在麥當勞吧!!

於是一切就很正常的開始 希望壽星沒有任何起疑

反正有什麼疑也沒用 因為今天他就是一定會被搞 哈哈哈哈哈





到三重飛龍 只要一站!! 再那邊的撞球啦 保齡球啦 很明顯都不是我的強項阿

...... 好啦 我根本沒強項 @@"



主角完全鬆下戒心 看來放水任務成功!!



然後就有如蓮花般的綻放

餅乾是主謀!!殺他殺他!!

事實證明 我真的有變胖的趨勢..

說不定是因為這樣才會洗溝兩次!!

85游泳打擊場!!

810墾丁度假中心!! (行不行阿 緊張)
DSCN1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