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上揚

阿哈哈哈哈

臭情侶= =

今天俺在這裡祝福你們"有情人   終成父母= =凸"

十一點起床的

被人問問卷

王八蛋俺都說俺不想問了

還說耽誤我一分鐘

結果問我幾歲

他娘的俺才16~17啦

結果他就說..好吧

掛電話= =凸

王八蛋一個美好的閃光節..

被你個死電話吵醒

王八蛋x100

起床就找鳥 問他什麼時候上課

一點半上課是吧..真麻煩

妳遲到了

欠我三十五根頭髮

不然就按照簡訊講的"xxx"

王八蛋= =

公車好好玩

捷運好好玩

走路更好玩

一堆閃光彈

真是王八蛋

赫哲 你他媽的雜碎

我受夠了..

被鳥恐嚇

我還以為有多難

沒想到還蠻簡單的..

臭鳥愛恐嚇= =凸

附近好多人都在睡覺

俺最帥

都沒睡(偷睡的不算

中途下課下去買飲料..

八樓到一樓 一樓到八樓

真是王八蛋..

好高阿= =

上完課了

回家

回家

回家

513好難等

好想吃晚餐..

死不讓我吃= =凸

妳吃那個甜甜圈

就胖死你!!!

哼哼哼..

513開車好晃喔..

俺突然很想睡

因為有個智障一直睡= =

害俺很無聊..

沒偷拍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阿哈哈哈哈

到輔仁大學

坐車到洪金寶等我姐

阿哈哈哈哈

看醫生

我被秒殺了

他居然只看30秒就叫俺出去了..

哼哼哼

聽我姐說他很厲害

原諒他好了

回家

吃外星人家的牛肉炒麵

我覺得阿公家的比較好吃

阿公家的比較有味道

外星人他娘似乎沒聽到我說要加辣

不然就是忘記加ˋˊ



肚子好餓

今天胃口很好..

吃了飯+菜+綠茶+不辣的牛肉炒麵

感覺上好像好很多了

不像之前吃這麼少了

阿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蠻快樂的..

拉拉拉~

明天..不曉得起不起的來

良良~~合好吧︿︿"

最愛你了~

都是我的錯我的錯..原諒我嘛~~

嗯~~

笑一個~

阿哈哈哈哈哈..

心情超好的

一比一多拉a夢

去死吧

給你手掌大小的就好

誰要什麼禮物都跟我說喔!

因為我不知道要買給你們什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