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吧!

這是我今天的收穫唷!

六隻豬

其中一隻是良夾到的

真是差很多= =

想當初挫夾這隻花了兩三百拼保夾

可是在西門町那邊有一家(靠近絕色

裡面的娃娃很好夾唷!

我夾了五隻

自己拿了一隻豬走

其他給大家分了︿︿"

哈哈

運氣好吧!(店員喜歡我!?

哈哈..

還蠻開心的

今天早上吼

果然有二班的味道

我七點半到只看到三個人

真是..

後來八點才出發

大家才陸陸續續的來

有:良杯冀公瓜秋邱皮滿管柯桓蟲(其他忘了



去唱歌

杯起頭的!

哈哈

唱到累吧

都男生在唱

女生都去那邊閒的

哼哼

皮唱歌好高喔..

大家都還唱的不錯︿︿"

老管︿︿"

愛你唷!

之後前往西門町

就這樣夾了很多娃娃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晚點還要出去

哈哈

應該會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