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行


先說喔 很多都事隔天才寫的 所以順序很多都是錯的 不過大致上心情不會寫錯這樣

先從濟州島很熱,在說他房間冷氣一點都不涼,連吃飯的地方也是!
媽的 以後不會夏天去韓國了

7/17

今天一整天都很累阿!! 昨天晚上被牛搞得很累!
住:大尖山 坐8/10 10:00PM之後的夜車,打算在M打牌之後再去

早上載我爹去抽血,只能說開車好像只有停車比較難而已!
途中本來要去接魷魚!後來他娘居然想找我上去喝茶! 你覺得這有沒有詐??
而且我身穿乞丐裝欸!怎麼可能就這樣上去??

後來2:30出門, 我什麼行李都沒什麼準備 3套衣服、IPOD、詐騙泳衣?拖鞋!
在機場看到了女人的消費市場,我只能說 神!! 太屌了消費能力超級驚人
男人的市場大概只有煙啦酒啦 一些不太健康的東西..

然後坐一台看似很可怕雀也真的很可怕的飛機到韓國, 降落時還會垂直下降..
這不是去日本回來的時候遇到颱風才會有的事情嗎... 太屌了真的

到那邊已經是晚餐了 導遊是大熊 還有一個小沈(親戚) 還有一個攝影師 TONY

晚餐的刀削麵根本已經是詐騙的開端 根本就只是陽春麵! 不過導遊後來有解釋
說韓國的陽春麵翻成中文就是刀削麵的意思,太屌了 真的...

晚上住的飯店是東方飯店,又是一個詐騙的開端,
明明旅遊注意事項就有寫飯店有游泳池,結果最後變成三溫暖
我只能說 神

的東方飯店也很神, 冷氣比我家的電風扇還要不涼..

幹 要住到7/20 我心情差了一半.....

晚餐沒吃飽還吃了韓國的泡麵.. "辛"麵 不過一點都不辣
不過他們的哈密瓜冰棒還不錯就是了! 全部我總共吃了三支!!

----------------------------------------------------------------------------------------------------------------

7/18

早上吃了什麼我都忘了,只知道中午吃了石鍋拌飯&熱死人的火鍋,吃到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FUCK!
喔對了! 早上去玩什麼360度噴射快艇!? 廢得跟什麼一樣,爛就算了,位置更爛!
駕駛座後面根本不適合坐腳比較長的人!!在碼頭的韓國人硬是要拉我上去...媽的!是很缺生意還是怎樣?

重新整理 早餐→綠茶→摩托車→泰迪熊!?→廢艇→熱鍋

綠茶博物館裡面賣的冰淇淋超級讚的欸!!可是館內的茶杯我們的大熊卻沒有介紹…是個讓我覺得很會喇賽的一個導遊!結果逛完博物館就匆匆忙忙的要去看機車相撞秀…我比較想看茶園的說!!

本來想說秀如果很棒就原諒他…結果根本沒有很讚!很危險而已啊!更
前面開場還有個很像猴子的小朋友,害我覺得他很可憐的說…聽說他們好像都是被父母賣來這裡的..中國人..
看到摩托車我也是只希望他們撞在一起而已,反正死不了人 @@ 不如看他們相撞的勇氣

後來的泰迪熊博物館嗎? 還不錯欸 不過泰迪熊穿上西裝還有結婚穿的衣服 簡直讓人倒胃
有一堆名畫!!還有前陣子展出的普普風也有被他弄得很酷!! XD

在這邊買了一堆東西 嘖嘖

之後就去遊艇了 太失敗了真的!!

後來下午去了仙臨橋、五福泉(龜長壽、雀姻緣、豬財運、魚求子、龍事業)我沒有丟進龍! FUCK
不過事業照樣衝啦!大常今望夫石就SOSO 因為好像看過很多類似的! 晚上人蔘雞沒什麼 不難吃!

高潮來摟 NANTA亂打秀!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有趣好笑的表演吧!!默契好到不行(不過好像常常換人)雖然開始前跟結束後 都有個超屌的中國人很沒水準的上台
開始前是要去看盤子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水 開始後我想他是要找那個很漂亮的姐姐出去吧…

果然是中國人 不過台灣人以前好像也這樣 頓時之間讓我覺得很丟臉!!

不過我想那個人可能是有稍微的智障吧? 連個羞恥心都沒有吶!!

晚上吃的泡麵比較好吃了 健麵!!
吃了歐ㄌㄩ一歐配牛奶 GOOD!!

----------------------------------------------------------------------------------------------------------------

7/19

這天是當天寫的應該比較詳細 ! 但是也比較短!
早上吃了中華早餐還不錯! 不過還是不喜歡沒梗的導遊!

一直說誰誰誰是他前女友...嘖嘖 不好笑就算了 人還不是不白目
行程:詐騙之路→膳林坊韓流體驗館→龍頭岩→自然史博物館

簡單的說詐騙之路就是視覺的有趣之處! 因為前面太陡而造成會有上坡的感覺,所以車子才會在熄火時往上坡爬!!去膳林學做泡菜穿韓服拍照,我只能說我一臉皇帝臉!


然後就沒什麼了 還有什麼FACE SHOP 根本跟我無關!! FUCK 後來自由時間! 我還不能進去賭場只因為要19歲!! 不過我滿18欸!! 更!! 該不會是瞧不起我以為18歲的人都沒什麼實力嗎?!? 更

後來只好跑去E MART 逛逛大賣場這樣 買了3本筆記本之後就回飯店寫日記了!!=  _=
結帳的時候還被韓國小孩誤認為他老爸 抓我大腿 繞一圈抓我手 看到我之後馬上鬆手大叫找老爸 !

我果然很有肩膀 嘿!!

晚餐吃生猛海鮮大餐 只是在吃盤子而已!! 也還是很熱

逛了很像台北地下街的地下街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

----------------------------------------------------------------------------------------------------------------

7/20

娘的勒 我7/21才打 可是我現在什麼都忘記了說!!
讓我思考一下...

早上吃飯店的早餐 果然是吃的很習慣的一餐 沒有吃太飽!!
後來去..人蔘店睡覺?!

中午又吃火鍋 幹 都熱死了是要吃殺毀?? 幹大家一定覺得我又在賭氣!
你們愛這麼熱吃東西就這麼熱吃東西 我不想要吃東西就是不想要吃東西 莫名其妙!

導遊每一餐都這樣搞 搞什麼東西??? 就算有冷氣也不冷 莫名 FUCK

下午去看日出什麼岩的 花大概15~20MIN就爬上去了 流一堆汗 更

後來去哪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在丟石頭

接下來就是土產店 我只能說我爸太屌了 買一堆海苔呐!! 爽呐~ 哈哈哈

後來晚餐就是吃一開始吃的刀削麵那間店 也還是不怎麼好吃

等飛機的時候TONY變魔術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攝影師比導遊還要認真千百倍...



等照片收到了在放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