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始 宅在家六天了

今天小出門想說出去走走順便看看學弟

其實是特地去看學弟

希望能在他們身上找到一些自己



六天前我很緊張 六天後像個全身長繭的人

身體好厚XD



一年前的今天我們可能在排舞吧 可能是我威的那天也說不定

一年後的今天我只能在台下看著學弟很可愛在台上比賽



有啦是有想到 有想到那段日子

就像孫悟空取西經的日子

取完了會希望東邊還會有



可是如果有這麼多邊也不會這麼珍惜那段日子

就像Q說的之後想到 嘴角會有一絲絲上揚


青春阿 靠 無敵的


我不想輸給小孩子沒有朝氣我要每天太陽都很舒服的打在我臉上

好好活著好好念書


在家玩單機RPG回味很久以前的味道感覺真棒


我要去挑戰十幾年來所逃避的對象了


夏一跳埋好

明年二月再蹦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