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

那首歌..

果然有威力..

讓我又回想..

每次遇到有關的地方 事

都會有股淡淡的憂傷..

受不了這種感覺..

這就是心痛嗎?

哈哈..拜託..

拜託大家不要讓我太閒..

我太閒就會..想起..

讓我忙一點..忙到幾乎沒辦法想..

明天..會不會忘?

後天..會不會?

我好累..試著忘了..忘了..

愈是想忘..愈是不忘..

我承認我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