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有點陰雨 又很冷

心情不好因為昨天在討論我的未來


唉唷好難溝通…





難過到不知不覺睡著

難過到好多人打給我我都沒接


我知道我沒講你們一定不知道我怎麼了


但是我好希望你們可以不用說就知道…



心情不好排課就會不專心學很慢…

Q說的好怵目驚心…

我好難過可是也做不了什麼…


感冒加上喉嚨非常不舒服…



整個很衰洨…


我什麼都做不了好煩…


身體不聽自己的話生病又不聽我控制

感覺一直出不來在分心簡直就是智障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