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影片中正舞研五字今天終於拿到了

太好了阿拿在手上都會抖(騙人)


其實是想看當時的我們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快吐血了的五字Lockin

那時候辛苦你們來看了阿~


Jazz就表現不錯吧我覺得雖然我不大會看Jazz…

從好幾個人變成現在幾個人

像今天明明全到卻感覺還沒有全到的意思ㄧ樣




所以十個人都要撐到最後才行哈哈



奶瓶哭的時候我也有眼淚在眼框旁邊轉

明明就過很久而且不是我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好喜歡好喜歡開始要拼命了其實


今天這麼晚上線就是最好的證明


以後


這個網誌應該會很少有文章吧? 哈哈

也許啦 有重要的還是要紀錄一下才行






今年



要給你們不一樣的我們


這才叫做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