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很難去突破的情況
很不喜歡搞這種東西 很複雜 很不想去碰

推實踐 真的就會這麼幸運剛好上嗎..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 實踐要很拼才會上 實踐超級無敵難考你一定考不到

我不喜歡他們給我一種我好像會輕鬆上一樣..
卻也討厭自己明明知道卻不會行動的個性..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可是我卻很懶惰

我知道不能把一切都推給懶惰 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已經可以看見自己懊惱的後悔為什麼不努力點的背影了..
可是我為什麼卻還是沒有特別加倍努力?


我不想打信長 最近應該都不大會想要玩
我要把自己的大綱穩固好 在決定故事要怎麼演下去
我要把自己的基本穩固好 在決定人生要怎麼走下去

信長愈來愈沒有興趣 謾罵一堆 輸贏好像特別重要
玩信長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我問對家人大吼我不想吃飯的自己
信長真的值得我這樣大吼嗎 跳不跳很重要嗎?

一開始不就是為了消磨時間才玩遊戲嗎?
已經沒有時間的人還需要消磨什麼時間?
只是像在吸毒霸了 麻痺自己 麻痺自己的時間

然後呢?
這段思考我只能想到這 接下來呢?
卻覺得好像在下一子不知道下一格是不是格子的棋子
一定要下 不能麻痺自己自己不去下


抉擇 的時間 早就已經到了 只是 我還處於 害怕結果 的狀態

我忘記哪裡看到的 上面寫著 不要忘了初衷
我的初衷 是什麼 我想我要的只是開開心心的過完一輩子

怎樣才可以構成?
需要充實的日子 不是天天打信長的日子
需要充實的實力 不是用嘴巴架構的實力
需要充足的時間 可我卻用一堆事麻痹他

一直 一直 我都知道自己是什麼問題
一直 一直 害怕有人點出順便譙譙我

可是現在好像還沒有人能夠讓我更加確定自己想的是對的

身邊有腦袋的人 好像都不吭聲了 這不是好事

我的腳本 說什麼台詞 做什麼事 看來 在這些日子要一次寫好


我是個有自覺的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