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劈頭就問我考好不好



要不要補習



能不能挪出時間






不好




不要




能但我不想











不要說我不聽話什麼的


我有我的步調你不要每次都是二上二下才來亂








試試看


阻止我跳舞








成績如果往上我就不跳

























用講的講不聽還說我沒有溝通的餘地





我變得不想跟你談也不想接你電話


你覺得我們變怎樣了



説什麼很好

說什麼支持







為什麼要假裝






我不需要誰來說教我知道我自己再做什麼





第一次我因為要段考考高分作弊



第一次作弊做這麼大



幹 做完還炫耀



但是說出來我心裡會好過一點




我知道了




我變壞了


我已經不是你理想的兒子了



對不起







對不起大家…我知道這對你們不公平


但是我很不想被煩…


不要戳破我…



























跳舞跟唸書的差別?


跳舞沒有人逼我我跳的很開心

唸書呢?

在台灣 大部分的人都要被逼著唸書




為什麼不是由自己為出發點去念呢


沒唸書真的活不下去?




沒唸書真的會是壞人?







我不懂念好書去當新聞主角打架鬧事的人為什麼是好人









我知道跳舞一起跳很開心


但是唸書不能一起唸一起享受成就


你考的高就會有人考的低


你可以大聲的說我們跳的很好

可是你不能大聲說我考的很好





感覺不一樣





但其實也會有人覺得我在講歪理




我不在乎



反正這個小地方就是這樣














我腦袋裡裝的東西

你不要太期待

但是你也不要小看它









以前總是能很開心考完試大玩特玩

現在考完跟考小考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跟跨年一樣 只是一天



但是我知道人們過節的意義不是放假

而是可以有理由去約自己想約的人

做自己想去做的事情








今天靈感很多




但是被一通電話打的非常雜亂












最好別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