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之前專輯風格不太一樣

總之這張曲風是比較輕鬆的那種

=ˇ=

這是一篇日記有沒有人發現~

今天早上跟下雨約好了去看書

看書看書國館麥當勞根本被人潮佔領

連很久以前去過的星巴克都倒店了


唉~ 我們繞了一圈又一圈尋找早餐店

找到ㄧ家蛋跟餅皮還有培根會分離的早餐店

不過那也是唯一一家所以也沒有挑什麼的(  ̄ c ̄)y▂ξ


在國館外面坐著等衛理女孩

天啊天啊他們十二點多才會來( ̄□ ̄|||)a


沒辦法只好等 等等等等等 順便看看物理

後來他們活動打來超緊張

水池有兩邊差一點點走錯

然後找到活動活動也還是很緊張 XD

然後一見面就問是不是中正舞研

然後我把所有東西都交給他然後忘記問他他是不是衛理的了(=‵′=)


然後他又跑掉了 害我緊張了一下 XDDD

不過應該是衛理的活動沒錯 =ˇ=




然後又回到雙連拿因相看地理看物理

看書的路上下雨一直嗆我

熊爸再旁邊一直被我們干擾 XDD


最後下雨還過河拆橋

把飲料弄倒


我們的看書行程就這麼結束了


到家之後開始整理我的電腦

現在準備去看書


有沒有人要推薦歌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